有電話來~說約「吃火鍋」..這嘉義~31.32度的大熱天..吃火鍋♨
(其實是「 標示溫泉的符號」 )
不要,回絕..不去
對方回:吹冷氣吃火鍋.不是很好??
反問:你夜間有吹冷氣睡吧??
答:「有喔!最近熱的睡不著_不開不行,吹冷氣蓋棉被最爽」
![]()
![]()
![]()
<圖引用自<經濟部能源局
冏>>這季節感有點不對吧?!![]()
有電話來~說約「吃火鍋」..這嘉義~31.32度的大熱天..吃火鍋♨
(其實是「 標示溫泉的符號」 )
不要,回絕..不去
對方回:吹冷氣吃火鍋.不是很好??
反問:你夜間有吹冷氣睡吧??
答:「有喔!最近熱的睡不著_不開不行,吹冷氣蓋棉被最爽」
![]()
![]()
![]()
<圖引用自<經濟部能源局
冏>>這季節感有點不對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