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收場最常聽見的對話,

1.2019/05/13

男子:老闆~現在紙一斤多少?

回收場老闆:你的這是包裝紙箱算是粗紙一斤1.3元,那些 紙餐盒、咖啡紙杯等紙容器我們不收

男子:什麼時候不收的,以前不是有收嗎?

回收場老闆:去年就沒收了~你這些10元,紙容器我們不收喔~要拿回去

2.

這些化妝品盒我們不收喔~還有那些透明的塑膠盒也不收喔~

女子:這些都是新的化妝品~為何不收?

回收場老闆:這些瓶子有的是玻璃,有的裏面都是水,有偷斤的問題,

女子:那些塑膠盒是塑膠~為何不收?

回收場老闆:保麗龍,還有這好市多的塑膠盒及透明包裝殼我們不收喔,廠商不收我們也沒辦法~

      東西你都拿回去,下次把東西分類好再來(我們是回收場_不是二手店)

----------我是分隔線----------------

社區等回收車時,住民在聊天

A女:聽說李阿桑不作回收了

B男:不作也好,我給她很多回收紙箱_叫她酒瓶收一收,她竟然來跟我說「她不收酒瓶」

C女:我兒子告訴我,李阿桑跟他說「保麗龍她沒有收」_叫兒子拿回家丟回收車,虧我給了一堆化妝品的瓶瓶罐

資源回收車來了

A女_內心OS原來就是你們這些回收冏~讓李阿桑不想作資源回收

~~~~~~~~~想幫助他人,也要尊重他_才是真正的幫助~~~~~~~~

2020-02-11_102957.jpg回收場貼出的告示<<雞蛋盒或是水果的透明薄塑膠盒或是好市多的塑膠盒,因為難以去化,回收商根本不收(請民眾丟公家的回收車)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