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引用自ptt_Gossiping看板

作者  xinlu81 (門清一摸三)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發票載具打錯一碼怎麼辦?
 時間  Thu Mar 26 11:17:08 2020
───────────────────────────────────────

如題

昨天發票開獎啦

但是我仔細一看我在行動支付存的載具居然打錯一碼...

大概有一半的消費都沒存到

不知道那些消費會不會剛好存到跟我相差一碼的載具

還是這些發票號碼就被消失了

怪誰 ~我也曾經這樣,無解。那時候固定消費的全家店員說如果拿當初的消費明細過來,可以幫我改。但是一個月前的明細我早就丟了,所以就放棄了。

 

冏:轉ptt_[問卦] 發票載具打錯一碼怎麼辦?一般使用載具存電子發票_使用情況有二:

  • 店員瞄電子載具=掃條碼
  • 消費者自己輸入載具號碼

冏:轉ptt_[問卦] 發票載具打錯一碼怎麼辦?最容易出錯的環節就是消費者自己key in載具號碼錯了~所以luce每回使用都是從文字檔_複製+貼上「將手機條碼存在文字檔」不手動輸載具號碼。

因為自己出錯一回~也是唯一次的「Z字打成了數字2」,就是網購_手動輸載具號碼,結果查電子發票平台沒有消費的發票,一查購物的訂單發現自己打錯了其中一碼,只好回撥電話給網購客服,對方的解決方式:退貨_註銷此單的發票,再下訂單,再開新的發票(幸好發現的早還沒出貨)~當下真的製造麻煩給店家_得到許多的諒解及良善的服務,真感謝冏:轉ptt_[問卦] 發票載具打錯一碼怎麼辦?

冏:轉ptt_[問卦] 發票載具打錯一碼怎麼辦?只有開立發票的營業人_才有權力更改發票資訊,若是載具編號輸入錯誤=就是重開一張發票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