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爆料公社的PO文省錢是種觀念 ,有這觀念才能省更多 ?https://www.bc3ts.net/post/29360

為了省「0.8」元豔陽下自助加油,男子分享節儉心法!網:不在乎省小錢的人都很有錢

我一開始也這樣想的,機車自助加油是能省多少,少喝一杯手搖不就幾十倍了,但年紀到了想法會不一樣
自助加油對大車真的省
汽車才會自助。。機車就直接讓加油員服務就好,,,,
也要看時間成本啊... 不用等省錢就划算,但是你為了省一點錢,比對你的時間成本有沒有划算那就不一定了... 等待時間你去創造收入說不定會比你省下的錢來得有幫助。

汽車40公升省好幾百?40*0.8=32 怠速還有特地開去加油的路程消耗的油都不止這些錢了
也會讓人覺得噁心
去酒店,小費一千一千的一直噴。省這些有意義嗎?
每天買杯冷飲,吃個零食馬上倒貼
太熱後來買涼的到賠10元
我已經自助加油10年
很正常啊

 要不騎腳踏車還可以減肥多棒更省
經過加油站就加,特地跑去的都沒省到錢!
學學三師兄一秒鐘十幾萬上下
其實可以晚上不一定要白天!
省錢觀念是很好,但沒把時間成本算進去...
*省雞屎填大砲的概念
記得用信用卡還可退%喔
每次看到在那說時間成本的人就有點想笑 可能我比較廢啦 一週工作30小時不到而已 錢夠用就好 休假時間就不想再想工作和賺錢的事了 人生不是只有賺錢好嗎 真的那麼會算 都不要休假不就好了
我看到很多有錢人比我還省...
他們大概沒看過王永慶的故事
自助加油省錢+省時耶!因為自助車道通常沒人~省時就算賺到了
我會去自助加油的原因,是為了滿足小時候要當個加油員的夢想 :)
其實夏天最好夜間降溫時,加油逸散效率最低,個人覺得

積沙成塔

有意思的是回文~就可看出二派意見,自己同樣是會省錢的那種人_感同身受任何小錢還是要省~,積沙成塔,到全方面的可省則省,而另一方卻是小錢省個屁”無用論”
其實這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價值觀,一元會撿起來的人他就是喜歡節省,而天天喝星巴克的人,期待他省一杯咖啡錢就是不簡單了,想到辦會員卡的更是要拍拍手給予鼓勵,省錢是自己的一本道,只有存摺的數字會證明”持續”走下去是對的這小錢就如水庫的小小細微小縫留出的水,就總量來說沒什麼,但水一旦放任不管!水一直漏出!小洞也會慢慢浸蝕成中型洞..將水庫的圍牆或管線終會被攻破_大水傾瀉而出,待水庫主人回想要補破洞亦成妄然,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給想省錢的人_參考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