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又報錯地址了,家中清了一些舊物要清運,等了許久原來我又報錯地址了,真是抱歉了清潔隊大哥,

  1. 馬桶水箱. 陶瓷 洗臉盆之類,開了貨運車載走
  2. 大型魚缸+木椅子,就開了垃圾車來,直接壓扁,載走

雖然是自家家的社區後門,但我一直都記不住我家這區的地址,幸好自家是路名而不是街名,大條的路比較記得住,若是有人要問路-我是第一個落跑的,

不知道當初要取路名時_那些長官為什麼把這區的路名取成這樣的路名,一堆相近的地名,徐州.杭州.錦州.蘭州.貴州.廣州.福州,溫州,真是古色古香的一區,還加上這區老是一街到五街,大家..你以為這樣取街名已經很隨性了嗎?這區甚至還有到八街到記這些路名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看到這,很抱歉,住在這區數個十年了,我還是只記得我家的路名,其他一無所知,真的冏到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隊 家具清運
    全站熱搜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