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businessinsider.jpOct. 24, 2021従業員が明かす、コストコで絶対にやってはいけない10のこと
Insiderでは、コストコに行ったら絶対にやるべきでないことについて、従業員に話を聞いた。
- 買うのをやめた商品をその辺に適当に置く-“但是,如果能請您將這些不需購買的物品放在收銀台附近的專用推車中,或者讓店員知道您在收銀台時不再需要它們,我們將不勝感激。”
<<NG行為:不結帳的商品隨意放置
- 冷凍商品を冷凍以外の棚に置いて行く-本当に迷惑です
- 会員カードを忘れる-忘記戴會員卡,請在到店後_前往「會員櫃檯」領取臨時會員卡(臨時紙卡_有會員編號)。
- 通路にカートを放置する(把手推車隨意放置在通道中)
- 閉店時間を過ぎて、買い物をしようとする-當接近關門時間_顧客才進入賣場或臨要關店才完成購物時,工作人員等到所有客人離開才能開始關門。 這導致員工工作時間比平時晚。
- 購入しない服や靴をぐちゃぐちゃにして置いて行く
- 期限切れのクーポンを使おうとする-試圖使用過期的優惠券
- トイレを汚したままにする
- 壊れている商品を隠す-當您弄壞東西或弄髒商店時,您可能會感到尷尬。 但一言不發地離開只會讓員工的處境更加艱難。<<NG行為:任意拆開包裝,又隨意放置
- 壊してしまうかもしれない商品を動かす-“當客戶試圖搬運很重的物品或移動大型電器時,經常會有東西壞掉。如果您需要幫助,請叫店員幫忙。”工作人員並不總是幫助將大件物品搬運到客戶的汽車上,但他們通常可以幫助推車。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