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食品新聞9/18(月) 7:37配信コカ・コーラ自販機で「消費者ニーズに合わせて価格を上げたり下げたりする」ダイナミックプライシングをテスト展開中(可口可樂自動售貨機目前正在測試動態定價,即“根據消費者的需求提高或降低價格”。)
- コカ・コーラ自販機イメージ(コカ・コーラボトラーズジャパンの「おもてなし自販機」)(日本可口可樂裝瓶公司目前正在其自動售貨機中測試一種稱為動態定價的定價策略。)
- 設定了建議的銷售期限。“這將是一種價格調整,以促進可能被丟棄的產品的銷售。目前,我們正處於測試階段,以驗證是否可行。”
哦~自動販賣機也搞「時價」,這有趣,只是計畫中的預定計畫。
為了飲料的賞味期限而調整售價,說實用但也不實用,因為就販賣機與實體店販售價早有區別。而販賣機之間也早有區別差,有廉價販賣機專售便宜的飲料_例一般機器賣130日元就有賣10日元飲料雖然品牌不出名。這新聞中的計畫項目讓飲料時價大概販售公司省下即期品的處理成本。
時事通信2023/12/14コカ・コーラ、自販機に変動価格
コカ・コーラボトラーズジャパン(東京)は14日、時間帯や曜日などに応じて価格を変える「ダイナミックプライシング」の自動販売機を、年内に数千台規模で設置すると明らかにした。収益力の強化に向けて5月から試行しており、収益改善効果や消費者の反応などを踏まえ、来年以降の本格導入を検討する。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東京)14日宣布,將在年底前安裝數千台「動態定價」自動販賣機,價格根據一天中的時間、一周中的某一天等而變化。 從5月份開始就進行了試運行,以增強盈利能力,並將根據盈利能力改善效果和消費者反應,考慮從明年開始全面實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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