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暴力型)   經典暱稱:我會很想打自己,當初怎麼瞎眼看上你
 
金牛座(物質型)   經典暱稱:我會選擇包容你,但是禮物不會還給你

雙子座(翻臉型)   經典暱稱:我會生氣想罵你,浪費我的青春和體力
 
 
巨蟹座(可憐型)   經典暱稱:我會不自覺想你,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淌血的心
 
獅子座(自大型)   經典暱稱:我會在這裡等你,只要你願意回頭,我都接納你
 
處女座(執拗型)   經典暱稱:我會不斷思念你,相簿裡都是你倩影
 
天秤座(自閉型)   經典暱稱:我的改變都是為了你,為何你聽不進去
 
射手座(樂觀型)   經典暱稱:我會衷心祝福你,未來生活可以更甜蜜
 
 
 
天蠍座(詛咒型)   經典暱稱:我會選擇遺忘你,只是誰幫我把腦中的恨意除去
 
 魔羯座(無情型)   經典暱稱:我很高興沒有你,獨立生活可以專心拚經濟
 
水瓶座(老賊型)   經典暱稱:我該怎麼告訴你,其實是我先不愛你
 
 
雙魚座(憂鬱型)   經典暱稱:我會哭著問自己,為何在夢中還持續愛你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