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成了你的影子之影子忠心地追隨著你,活在你的黑暗處,

能做的只是聽你只看你只想著你,

但,

心中的陽光消失時~影子的影子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那光就是愛過你的記錄所在

PS.....喜歡這首的人,可以再去聽聽:陳綺貞-躺在你的衣櫃

<<田馥甄-影子的影子_coge dai



田馥甄 - 影子的影子

作曲:陳綺貞       填詞:李格第

你曾經是我的影子 我習慣了你當我的影子

不管什麼時候 我總是喜歡回頭
要尋找我的你的影子


你當膩了我的影子 我就開始變成你的影子
有一天這兩個影子決定分手我們都哭了

可是我們的影子沒有帶著自己的影子回家
才真正知道什麼叫 孤獨寂寞


你當膩了我的影子我就開始變成你的影子
不管什麼時候我不習慣回頭
打不到我你的影子
有一天這兩個影子決定分手我們都哭了
可是我們的影子沒有帶著自己的影子回家
才真正知道什麼叫 孤獨寂寞

每一晚抱著自己的影子入睡
我們再也牽不到手 吻不到的唇

我們再也到達不了的擁抱
才知道可能還是做你的影子比較好

我們再也到達不了的擁抱
才知道可能還是做你的影子比較好

歌詞引用自: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