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_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看到一則留言(原文已刪)

請問一下,今天9/13結帳的時候,結帳員:說我多利金可以折抵,
我說:我要留著折抵年費。
結帳員跟旁邊的討論一下。
後跟我說:我現在幫你直接折抵多利金直接幫你續約,怕你多利金過期。
我:可是我有簽自動續約耶,怎麼會過期呢?
結帳員:這是你的權益,如果過期了,巴拉巴拉~~
我:請問是業績問題嗎?
她:沒有什麼業績問題啊,就是你的權益啊~~~
#10月才到期,#以往都是銀行自動續約
#這是真的這樣嗎?

以下為luce個人想法

  • 刷卡銀行_"自動續約"功能-好市多會員年費_自動續約時每年先幫你抵扣多利金,不夠的會再刷卡
  • 雖然_8月&9月可以折抵消費~但會員續約日是十月,多利金一到11月1日才歸零~完全沒有問題
  • 店員好心提醒~怕過期_當然好,但有人怕原po到了十月折抵會員年費~還有剩餘的多利金~

會員年費1350_多利金1350~年消費得刷卡超過135000元才需擔這心

  • 曾經~有人辦了銀行自動續約,但結帳時又被遊說了續約_當下又刷了一筆會員年費,結果續約日銀行又自動續約,那年.那位好市多會員刷了二年期的會員年費(後續請查一下新聞報導

續約二字魔咒_參考這篇Costco:好市多_常見的問題-會員續約

有網友說我數學很差,但我弱弱地問,當場折掉不是跟之後繳會員年費的錢不是一樣的,馬上折不是少花錢比較爽

  • 有些差別~若是8月&9月_多利金折扺消費,付錢消費的我們會有種少花錢==賺到”的錯覺,但事實反而買的更多,等到十月繳會員年費時又得多支出一筆(本來是多利金的”扣達”)
  • 可以等到十月再折扺會員年費~其實等於自己的錢最後才花,像一樣到銀行繳卡費_消費第一天就去付或等到最後期限才去繳~這奇檬子_那個比較好?!

多利金_有效期限_10月31日前使用完畢(信用卡_帳單上有標示到期日)詳細參考此篇>>costco:好市多_多利金~回饋金~如何使用!?

2019年9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刷卡消費累積之多利金,持卡人需於2020年10月31日前使用完畢(11/1歸零)

~多利金逾期將失效=不使用(11/1 _歸零)~到期限就會歸零

今年9月1日以後購物所產生的多利金,(11/1之後不會歸零)可以繼續累積至隔年

ps:如果用了多利金折抵卻商品退貨了~在次月的信用卡帳單會顯示"退現金  "=溢付款,不會返多利金點數(所以沒有點數過期問題)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