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載人~

第一冏~等了十分才發現_自己看錯時間....太早來了(早了30分).冏:認錯人_in車站.冏冏子就發動機車~騎去旁邊的商業街閒逛...

第二冏~因應特殊時期公共場合社交距離及禮貌...火車站載人_戴了口罩+騎二輪所以安全帽也有+近視黑鏡框...所以本人冏:認錯人_in車站戴好戴滿等人下火車~

  • 第一回_奇怪ing~一位小姐遠遠地直直的往我走來...第一反應:冏:認錯人_in車站轉頭_os她認錯人了.....果然在我前面轉個彎~與旁邊車上的車主爆笑..真的認錯了(我知我都知~所以努力不對上眼)
  • 第二回_過了幾分後~一位先生拖著行李箱快速往我這走...快轉頭~.冏:認錯人_in車站~快轉頭_先生淡定的又轉彎走開

這口罩真的趣事多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