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2023/03/03八點檔女星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 貼違規照挨轟警解答了

  • 新店北新路上的 新店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有許多車輛在排隊(照片上能明顯看到我的車前方也有車輛在等待),等待右轉下停車場停車(旁邊就是警察局),而我也在排隊的隊伍上(停車場出入口還有警衛在指揮)。事隔快一個月,我收到了這張民眾檢舉罰單,我滿頭問號,想請問一下大家,以後我該怎麼排隊等待右轉下停車場停車呢」?
  • 等著進入停車場,但游詩璟的車子旁邊就是路邊機車停車格,當時也有機車停放,加上該處為雙向單線車道,排隊停等進場已明顯佔據車道,確實違規。因此民眾拍下照片向警方檢舉,警方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1項4款,開罰600元。併排臨停

 

這就如之前po文~只是停車排隊要入場或點餐就收到紅單,以後該怎麼排隊入場?答:只能多繞一下或靠運氣不臨停路邊直接進入

news:排得來速「被檢舉違停罰300」_遭檢舉「紅線違規停車」罰300元。

冏: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_併排臨停罰600元。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