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首G'A版本冬天裏聽來格外溫暖 

 <<Grey's Anatomy | Chasing Cars - Multiple Subtitles [HD]_Arturo's Entertainment 

(2011-12-28 明年的一月五號才回歸,無聊的日子先來複習一下Grey's Anatomy版的(Chasing Cars/原唱:Snow Patrol)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On July 4, 2012, after a yearlong engagement, Sara Ramirez and Ryan Debolt were married in an intimate ceremony in New York,"(消息來源 http://www.thehollywoodgossip.com/2012/07/sara-ramirez-and-ryan-debolt-married/)

2012-5-12  (Sara訂婚了消息來源http://www.greysgabble.com/?p=51697)

(March 18,2012   GA劇組幫Actors Fund 募款所開的演唱會~上:全員唱的 How to Save a Life   下:Q&A一部份 )

看了Grey's Anatomy 718後,好驚訝....Sara Ramirez真的.好會唱(那是當然的啊~人家可是東尼奬的得主....唱百老匯的底)~Tony Award acceptance speech 當年的得獎畫面

 關於Sara在IMDB的介紹,這句最好笑

Personal Quotes

Nobody from the show said I was too heavy. Instead, they wanted me to dance in my underwear.

在Grey's Anatomy 718(奇特的Music Event)中,Callie一開口~眼淚就下來了真是慟人的音樂...真的有嚇到我_都起雞皮了,還是唱我最喜歡的團_Snow Patrol 的歌 Chasing Cars (ps:能不能有個沒有男聲混在裏面的版本...私心的想更好聽~)

這是Sara在洛杉磯現場演唱 (in Los Angeles on March 15, 2011)真的很鐵肺唱法~氣真足(話說當Grey's Anatomy 718音樂劇熱的發燒時,Sara Ramirez 也同時出了個人的Ep,有4首歌,上了美國的TOP200牌行榜的37名....恭喜)

還是恭喜.... The 2011 AfterEllen.com Hot 100獲前四名~鼓掌~鼓掌

http://www.afterellen.com/2011-hot-100-results?page=0%2C36

 

~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

Chasing Cars/原唱:Snow Patrol (如果搭配著劇情來看~那.那...絕對是噴淚)

We'll do it all 我們竭盡所能
Everything 對一切未來
On our own 都靠著彼此
We don't need 我們不需要
Anything 無奈世俗
Or anyone 與其他外人
If I lay here 如果我躺在這
If I just lay here 就這麼躺在這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妳肯陪著我並一起遺忘這醜陋塵土嗎?
I don't quite know 我不完全了解
How to say 怎麼開口
How I feel 我的感受種種
Those three words 這三個字
Are said too much 對妳我來說太常出現
They're not enough 也已不夠支撐了
If I lay here 如果我就躺在這
If I just lay here 就這麼與世界短辭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妳肯跟著我並肩忘掉這齣戲碼嗎
Forget what we're told 就忘了彼此的傷言告誡
Before we get too old 在我們還來得及走上最後一程時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請給我機會看妳那如花園般艷麗的記憶
Let's waste time 我們揮灑著秒分
Chasing cars 追著無終的列車
Around our heads 逐著腦裡的美影
I need your grace 好想妳一個溫柔
To remind me 來提醒我
To find my own 尋找真正的感受
If I lay here 如果我就躺著
If I just lay here 就這麼躺在這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妳肯賠盡人生就在這與我廝守嗎
Forget what we're told 就忘掉那無值的束縛吧
Before we get too old 在我們還沒為另一半哭泣前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請給我妳那如後院森園般甜美的內在吧
All that I am 我的現在
All that I ever was 種種過去
Is here in your perfect eyes, they're all I can see 都已攤在妳那完美的雙眸裡,也交叉了我所謂的天堂
I don't know where 不清楚身處何處
Confused about how as well 搞混了解決的定義
Just know that these things will never change for us at all 只知道這些難題是不會自己為我們解決的
If I lay here 如果我就逝去
If I just lay here 如果就這麼走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妳肯陪我走那最後一程嗎?

~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歌詞~

以上中英歌詞引用自網路

另一首

 <<Sara Ramirez The Story Good Morning America Grey's Anatomy.wmv_Hugo Brüntrup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