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內地歌手周筆暢(很會唱歌的小女子)

#被淹沒一樣 [HQ] 周筆暢2010年專輯《i魚光鏡》首波主打 - 魚罐頭 MV sapphire1230 sapphire1230

造型不同以往(變個人似的)非常的~令人驚豔!!!而這首歌更是打動人心,我的陪伴我不知所以的那幾個月的午休

 周筆暢/魚罐頭-2010年

作曲:陳偉          作詞:李焯雄

魚罐頭一樣 在平躺
困在濃稠的思念 仰望
星空空轉
念頭像水母的飄蕩
我並不孤單 想你 才孤單
在彌漫 防腐的哀傷

#被淹沒一樣 不作響
 四季就是那四面 白牆
 唱盤在空轉
 寂寞是濃霧的暗光
 空心磚發燙 胸膛 正中央
 那是我 真空的地方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心臟
 要用甚麼補償 都一樣
 魚罐頭一樣
 慢慢的被蓋上 不透光

Repeat #*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立場
我以為不一樣 都一樣
倔強得牽強
慢慢的被風乾 我說謊
我說謊

歌詞引用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